为医生而写的故事

今天,我们来讲一个Dr.罗曼的故事吧

  他是迦勒底医疗部门负责人,他是所罗门,他是王,他是圣杯战争的获胜者,但他也是我们的医生。

  因为刚开始玩游戏之前也被剧透过,刚开始便知道他将会离去,但是在和他相处之时却全然忘记了这一切。从初章的相识相遇,到雷夫叛变,从第一章龙百年战争——奥尔良——救国的圣女至七章的绝对魔兽战线——巴比伦尼亚——天之锁。在这之间都是他在背后支持着我们,

  在第六特异点时福尔摩斯的话语中让我也曾怀疑过他,但他依然还是在背后默默支持支持我们。即使受到近乎所有英灵的怀疑,他也在背后加倍的努力。

  在最后的最后,他离开了我们,即使知道他必然离去,心中也是苦涩的,正如所罗门的第一宝具说的那样决别之时已至,以此舍弃世界(Ars Nova)。

  初见之日并不惊叹,因为觉得你亦属此地,离别之时如烟花绽于世间。那个人做到了我们任何人都做不到的事情,将一切舍弃,达到了终点。

他对圣杯的愿望是成为人类,尝试做一个“人”来活下去,因为生前便注定是一个完美的王,并没有体验过身为人类的自由,他并不是作为人活下去,而是一个人民的王。本该实现愿望之时,却在间隔之时发现了因为他的愿望人类的终结,所以即使他成为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还是没有享受到一个人本应该拥有的一切。便投身于迦勒底,没有了身为所罗门的一切,只是作为一个人,一个平凡的人的努力来完成的一切。

即使他没有完成自己的愿望,但他依然觉得那是他最快乐的时光。其实我们也亦是如此,多庆幸玩了这个游戏,多庆幸遇到了你,遇到了那个虽然平凡,虽然被别人误会,但还是拯救了我们的你。

那份蔚蓝的天空,真的很想然你看到。


评论

热度(5)